2021年4月29日

歷史課本沒說的外星人與人類歷史 - 人類誕生 | 列穆里亞 | 亞特蘭提斯

還記得你讀過的歷史,最早溯及的文明是多少年前 ?  我記得歷史課本上是 5 千年前的幼發拉底河和底格里斯河的兩河流域文化,以及中國的黃河文化 。 不過一直都有許多神秘的遠古遺址,讓人不得不懷疑人類在更早以前曾有過超越今日的文明。

在北緯 30 度線附近有許多不可思議的古文明和奇異現象。 埃及金字塔是引人注目的案例,雖然埃及官方仍宣稱他們的祖先運用河流與滾木運巨石,集許多人力建金字塔,還是無法相信這樣真的能建成和獵戶座星星位置相輝映且角度精準的金字塔。 而全世界最大的雕像人面獅身像像底經考古學家考究,那裡有距今至少 10000 年前就開始侵蝕的水痕。 


其他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的古文明遺跡如在秘魯高山上的馬丘比丘城中竟有密切契合的不規則石牆 (那些石頭是怎麼切割和契合的?),以及飛航才能看出整個大圖的納斯卡線 (沒有飛機的年代怎麼在高山上作畫出這麼多巨幅且比飛機場大的地貌?)。




上述只是舉幾個較明顯的,我相信你還知道更多北緯 30 度線上的神祕地點和更多地球上的奇怪現象。 由這些神秘的古代遺跡,真讓人不得不懷疑歷史課本漏掉許多我們應該知道的事跡,是否有史前文明呢 ?

以下整理我在幾本書看到的相關資訊,也許你會覺得其中正透露著學校不告訴我們或無法告訴我們的實相...

接續之前一篇整理賽斯書靈魂永生的輪迴轉世 的部落格,在“靈魂永生”這本書的 562 節"轉世的文明、可能性、再談多次元的神",賽斯提及在我們這輪文明前,地球已經歷過三次文明。這些轉世的文明其實是我們人類一次一次的群體嘗試,在文明的興衰中進化我們的靈魂。 讀讀以下書中的節錄 :

"在你們看來,你們作為人類彷彿只有一次機會,來解決你們的問題,或被你們自己的侵略性、被你們自己的欠缺了解和靈性所消滅。就像你被賜予了許多次生命來發展與完成你的能力,同樣的,給予過整個人類的,也不只是你們現在所熟悉的這一個單線歷史發展。轉世的結構只不過是可能性這一整幅畫的一個面而已。在其中你擁有所有你需要的時間,以發展那些在你離開輪迴以前,所必須發展的能力。一批又一批的人們在各個不同的轉世活動週期裡,遭遇過一次又一次的危機,達到過你們的物質發展水準,而他們不是超越了此點,就是毀滅了他們那個特定的文明。

在這情形,他們被給予了另一次機會,他們不只在無意識層面知道他們的失敗,並且也知道其背後的原因。於是他們在形成新的原始集團時,在心理上會比別人領先一步。其他那些解決了問題的人類,離開了你們的地球而到物質宇宙的其他點去了。不過,當他們達到那種發展水準時,他們在精神上與心靈上都已臻成熟,而能利用你們現在對之一無所知的能力。

地球對他們來說是傳說中的老家。他們形成了新的種族和人類,在身體上已不能適應你們的大氣狀況。不過,只要他們一天居住於物質的實相,他們還在輪迴中。可是,這些人中有一部份發生了突變而早已離開輪迴了。

那些已離開輪迴的,已進化到他們原來就是精神體,你懂嗎? 他們已拋棄了物質形體。這一群本體對地球仍有很大的興趣,他們給它支持和能量。在某方面來說,他們也可被認為是地球的神明。"

是否看過這段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 我們一直有些關心地球的“神明”來跟我們說真正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包含老子、耶穌,以及賽斯。在 Youtube 上我們甚至有關心地球的外星人現身說法中,如巴夏(4次元)、來自金星的 Omnec Onec(5次元)。

人類起源

賽斯說地球之前相對附近行星的位置與今天不一樣,且地球兩極是倒反過來的。 在“生命之花”中作者根據其與埃及智慧之神圖特 ( Thoth )的神交以及西琴 ( Zecharia Sitchin )對蘇美人石板的翻譯,透露人類的起源一直到蘇美和埃及上古文明這段神秘的歷史,其中也提到地球南北兩極曾是相反的。 在數十億年前,有個稱 Tiamat 的巨大行星(古地球),位於火星和木星之間。同時太陽系有個巴比倫人稱 Marduk (馬杜克), 蘇美人稱 Nibiru (尼比魯) 的另一大行星,繞行方向和其他行星相反,每 3600 年來到太陽系,從火星和木星之間接近其他行星。Nibiru 的軌道非常接近 Tiamat,有次 Nibiru 的衛星撞到 Tiamat,將 Tiamat 分成兩半,較大半和 Nibiru 的衛星跑到金星和火星之間,形成今天的地球和月亮 ; 另一半則分裂成無數小塊,變成蘇美人石板紀錄中所說的"搥打的手鐲",散佈在火星和木星之間,成為小行星帶。天文學家對於蘇美人為何知道小行星帶感到驚訝。


Nibiru (尼比魯) 上生活著具有意識的尼菲林人 (世界上 900 種版本的聖經裡幾乎都有提到稱為尼菲林人的巨人 ),女性身高約10 ~ 12 呎(366cm),男性身高約 14 ~ 16 呎(488cm),壽命約地球 36 萬年。 大約在 43 ~ 45 萬年前,Nibiru 有大氣問題,尼菲林人的科學家想到的解決方案是將大量黃金研磨放上大氣層反光與熱,他們查太陽系中地球有大量的金礦,但他們的科技僅能在 Nibiru 接近地球時以噴火的火箭式太空船旅行來地球採礦。 因此 40 萬年前他們派了採金礦小組來地球上,大概挖了 10 萬到 15 萬年。 約 20 萬到 30 萬年前,尼菲林人的採礦工人造反,因此尼菲林人礦工領袖開始在地球創造新生命,幫他們採礦。 這個生命類似他們,但身高只有尼菲林人的 1/3,無法生育,生命約 120 年,這就是人類。 根據圖特敘述,當尼菲林人想創造新生命之際遠在天狼星 B 的第三顆行星 Oceana 另一屬四次元的天狼星人已在地球 ( 尼菲林人礦工領袖安利爾 Enlil 首次來地球時,按照銀河律法拜訪當地最高意識生物,即來自 Oceana 的天狼星人,以海豚形象存於三度空間的地球 ),尼菲林人與天狼星人共同參與孕育人類的過程,他們在今天埃及大金字塔下方的阿曼提大廳(地球的子宮,3 次元中的 4 次元空間 )創生人類。 以上這些真的很讓人匪夷所思,不過世界許多地方的神話都有巨人的出現( 包含孔子也曾談過巨人 ),至於鯨豚是天狼星來的跨四次元生物,有本澳洲海豚運動領導人 Peter Shenstone 和海豚通靈後寫了本 The legend of the Golden Dolphin 一書,講述海豚如何先在天狼星 B 小行星停留和如何旅行到地球的故事。我在網路上看到“劍橋博士讓海豚接生的超神秘故事” 也透露著海豚神秘的靈性能力。

人類被創造時,首批就孕育出 7 個人,並非一個亞當一個夏娃,創造後人類住在今天南非左側大西洋上的一座島嶼( 今天不存在 ),稱岡瓦那大陸( Gondwanaland,西非土著創世的傳說有這個名字 )。 尼菲林人在今日的伊拉克附近建設了美麗優雅的城市,而礦區在非洲東南方,人類先被帶到礦區工作,後來有些人被送到伊拉克美麗的城市花園工作。 在蘇美人泥版上的文字中,有個很像聖經上亞當夏娃的故事( 聖經的亞當夏娃被趕出伊甸園的故事很有可能來自蘇美人的傳說 ),他們是被帶到尼菲林人美麗城市的花園工作的人類。 尼菲林人礦工領袖安利爾的弟弟恩基 Enki ( 聖經中蛇的角色 )因為和哥哥的爭執,引誘夏娃去吃分辨善惡之樹上的果實(智慧果 ),這果實吃了後不只人類會有二元觀點,也被賦予生育的能力。夏娃找了亞當一起吃了,而後安利爾( 對於亞當夏娃來說是神的存在 )走進花園呼喚亞當夏娃,發現他們躲躲藏藏,感到害羞,安利爾立刻明白他們做了什麼。 安利爾把他們跟原本的那些人分開。 人類從此分成兩支,一支自由可生育(被監控),一支是不能生育的奴隸。 

列穆里亞

在一次地球磁極變動時岡瓦那大陸下沈,不能生育的這一支大部分滅絕 ( 完全滅絕是在 12500 年前的大洪水 )。在岡瓦那大陸下沈後,太平洋升起一系列陸塊( 水洲 ),稱列穆里亞( Lemuria ),接近夏威夷到復活島那個區域 ( 1910 年發現列穆里亞存在的證據,太平洋有一大片沈入海底的珊瑚礁環延伸到復活島,且這些島嶼上面的生物很類似 ),亞當夏娃這支被帶到列穆里亞自由發展。 人類在列穆里亞生活約 65000~70000 年。在這段期間人類對自己做了很多實驗,在身體上有許多改造,包含頭骨結構、脊柱根部、頭顱大小和形狀。那時我們完全是右腦人,在靈性與情感上高度發展,在列穆里亞沈沒前 1000 年左右,有對伴侶 Ay 和 Tiya 發現一種配合呼吸的跨次元結合 - 譚崔(tantra) 能讓父母與因此出生的孩子獲得永生。他們成立了地球的第一所神秘學校"邁可" Naacal ( 讀 MaCall ),教導透過譚崔( 與神合一 )揚升。 在列穆里亞陸地沈沒前,他們已指導約 1000 人,以不碰觸對方,甚至不需在同一房間的做愛,達到跨次元的結合,以此假以時日,將轉化整個種族進入新的意識。但神顯然不同意,列穆里亞上的人因為有極高的心靈能力,預知列穆里亞將會陸沉,所以很早就準備好遷徙。他們把家飾藝品黃金圓盤等遷移到的的喀喀湖( 秘魯 Lake Titiqaqa )、雪士達山( 美國加州 Mt. Shasta ) 和墨西哥與中美洲其他地方。

亞特蘭提斯

在列穆里亞沈沒的同時,一塊亞特蘭提斯( Atlantis )大陸升起,位於今天的北大西洋水域,從美國南方和東南方洲附近區域延展入大西洋。 那時弗羅里達、路易斯安那、阿拉巴馬、喬治亞、南卡羅來納、北卡羅來納和德州都還沉在水底。除了完整的大陸還有九個島:北東南個一個島,西有 6 個島。北島叫悟達島 ( Udal )。達到永生的邁可學校 1000 位列穆里亞人飛到亞特蘭提斯的北島 Udal,重建靈性的科學,仿造人類的大腦在島中央築牆將小島一分為二,代表左腦與右腦,並依這 1000 人的天性分左右,幾千年保持這狀態直到準備好做下一步,他們從中選出 3 人代表連結左右腦的胼胝體,只有這三人可以自由在左右腦間活動溝通,這 3 人中有一人正是圖特的父親桑姆( Thome )。 下一步是在亞特蘭提斯地表投射生命之樹,如下圖 12 個圓形節點,北島 Udal 有一個圓,是整個亞特蘭斯的頭腦,邁可學校 1000 人居住的地方,另外有 10 個圓在大陸上,一個在亞特蘭提斯大陸南方的水域。 有天他們對每個圓圈吹出能量漩渦( votex ),當漩渦一形成,亞特蘭提斯的大腦便以感召力召喚當時散居美洲的列穆里亞人。當時依天性列穆里亞人只進駐了 8 個中心,還有兩個圓圈是空的。 


這兩個空的漩渦引來了兩組外星人,一組是來自未來的希伯來人,帶來許多觀念與想法,和列穆里亞融合是完全沒問題。 另一組來自距今不到一百萬年前的火星,古早火星和地球很像,很美麗有海洋、樹木和水,但因為多次生命試圖創造與神分離的試驗,切斷情緒體(愛的連結),火星成了戰場,變得無法生存,數千名火星人將自己傳送到未來,找到了這 65000 年前的地球上這沒人居住的小漩渦,未經准許就進駐了。 火星人剛抵達地球,第一件事便是宣戰,試圖佔領亞特蘭提斯,但因為人數才數千人,沒有成功。只是列穆里亞人也無法把他們送回去,就讓他們在這地區生活。他們是左腦文明,和列穆里亞(希伯來也列入) 右腦文明非常不同,但列穆里亞人相對火星人就如 14 歲小女孩對 60 幾歲的老男人,太過稚嫩,火星人慢慢灌輸列穆里亞人左腦科技 (列穆里亞人是右腦科技,如卜杖與心靈機器),假以時日,火星人不戰而勝控制了一切,掌握所有金錢和權勢。

亞特蘭提斯的首都海神市由三個環狀陸地構成,以水分隔每一塊陸地,城市用紅、黑、白三色石頭連成。亞特蘭提斯的文明超出我們所知的歷史文明,在柏拉圖的“對話錄"中有來自埃及祭司透露的亞特蘭提斯故事,有名的催眠預言者凱西也曾在催眠中描述更多相關亞特蘭提斯科技的驚人內幕,浩瀚萬象部落格對這些有詳盡的整理。 回到生命之花圖特告訴作者的故事。 在 26000 年前,發生了小型的磁極變動,亞特蘭提斯上有大小如半個羅德島的陸地沈沒,亞特蘭提斯人很恐慌,他們已經不像在列穆里亞大陸時具備透視未來的能力,不確定未來會發生什麼。 之後安全渡過上百年,在大約 13000~16000 年前,一顆彗星突然出現,靠近地球。亞特蘭提斯的科技是能事先知道,且有辦法將彗星用雷射爆破。 火星人想要這麼做,但被列穆里亞人阻止,結果彗星撞上亞特蘭提斯西南方的陸地,正是大多火星人居住的地方,火星人傷亡慘重,決定再也不想跟列穆里亞人商量,想盡其所能地控制一切。他們開始重做一百萬年前他們在火星上做的實驗,實驗如果成功,可以成功合成梅爾卡巴音程,絕對控制地球。但這其實是五萬年前的事了,他們記不清楚怎麼做,實驗失控讓地球掉落時空之中,開啟了較低的地球次元,讓較低次元的靈體來到我們的世界,入侵人體。 這是地球有史以來最大的災難。 火星人失控的梅爾卡巴實驗位於靠近亞特蘭提斯的一座小島,接近百慕達三角洲,在海床上有一座複合體,有著三個旋轉交疊的星狀四面體的電磁場,形成巨大的人造梅爾卡巴,向上延展出海面並深入太空。 這個失控的磁場讓許多在百慕達三角洲航行的飛機船隻進入其他次元,也造成人類世界的扭曲,引發戰爭、婚姻和情緒的問題。對遙遠的太空也發生不良的影響,這也是為什麼"灰族"和其他"地外種族( ET )"試圖來修正這個錯誤。(我們所知歷史年度也有類似火星人的人造梅爾卡巴實驗 : 1913 年、1943 年費城實驗、1983 年蒙托克實驗、1993 年比米尼島實驗)

人造梅爾卡巴失敗時,地球上已有 1600 位升天大師( 他們都有能力在經歷虛空與輪迴後仍保持記憶 )。 他們嘗試各種方法療癒、封鎖次元、驅趕人體中的靈體,讓靈體回歸來處。他們療癒了 90% 以上的情況,但仍有許多不尋常的存有進駐人體中。

從人造梅爾卡巴失敗後,亞特蘭提斯的財經、社會、生活倫理惡化很快,怪病叢生,情況愈來愈糟。升天大師們首次遇到這種情況不知如何處理,他們向更高層次的意識祈禱,請求幫助。 高次元意識試圖來幫助人類,希望能讓每個人回到愛和相互尊重的狀態,回歸基督意識。 環繞地球有每種物種的意識光網,原先環繞地球的網絡有3000萬種,現在只有 1300 萬到 1500 萬種,人類的基督意識網絡在火星人行動下被停滯了,需要以人為的方式活化。 


圖特( Thoth )、拉(RA)、亞拉拉吉特( Araragat ) 著手基督網絡的重建。他們飛到現在埃及的吉薩高原,當時那裡是一片雨林,人稱"開畝"(Khem,意思是野蠻之地),這裡是舊的合一意識網路的起點,根據更高意識的指示,他們要在舊的軸線上建造新的網絡。 在高次元完成網絡後,他們必須在地球建造實際的神廟,以顯化這新的合一網絡。 距離大金字塔一哩處是合一意識能量旋渦進出的精確地點,他們在漩渦軸心挖了一個深約一哩的洞,畫 10 個黃金切割螺旋並定出它們在地球上方移動的位置,以這洞口為軸線,從洞口投射螺旋能量,一路延伸到太空,完成後他們在洞口前方蓋了個小石屋,這個建物是啟動整個極薩能量配置的鑰匙,之後他們才蓋大金字塔 (Rocky McCollum 1984 Book 有這方面的調查報告,生命之花作者也實際去看過那個地點,有個洞且有小石屋,作者和凱西都認爲這個石屋是埃及最重要的地方)。他們將那個洞的中心和小石屋的南面和大金字塔的北面連成一線,那種精準用現代科技都不可能做得更好。 這是在分點歲差的臨界點,地軸變動,亞特蘭提斯陸地下沉前的 200 年前的事。

蓋完大金字塔後,圖特、拉、亞拉拉吉特定出兩個網絡在地表交疊的 83000 個位置,他們在這些能量交疊的節點上,以四次元的方式建構了整個網絡的建物和結構。這世界的勝地並非偶然,從秘魯的馬丘比丘城,到英國巨石陣和圖尼西亞札古旺( Zaghouan ),任何你說得出來的地方都是由同一覺識所創造,極少例外。 埃及是合一網絡的北極,網絡南極在南太平洋大溪地群島的茉莉亞島。 


據圖特透露,人面獅身像的歷史出乎我們所想像。它在地球的時間超過 550 萬年,在人面獅身像下一哩深的圓形密室,有平坦的地板和天花板,裡面放著世上最古老的合成物,圖特說合成物可回溯至五億年前人類生命開始之初。 這東西有兩個街道大,形狀像圓盤,體部跟頂部很平坦,厚度僅 3~5個原子,在它的頂部和底部平面有個似 8 瓣花的圖案( 請參考生命之花書中的圖 4-8 ) 。這是一艘透明的飛船,沒有我們所知的動力,它是受想法與情感驅動,設計連結和擴展我們的梅爾卡巴,且直接連結地球的精神體。翡翠石板稱它為“戰船”,它是地球的保護裝置。

在地軸變動的第一個徵兆發生時,圖特、拉、亞拉拉吉特回到了人面獅身像,讓太空船升空,他們將分子震動提升到高於地球一個音程,飛到亞特蘭提斯接走邁可神秘學校的人( 包含列穆里亞時期進入永生與亞特蘭提斯時代開悟的人,共 1600 位,以下稱他們為升天大師 )。

這個古老太空船上的人不只是乘客,更是活的梅爾卡巴,包圍著太空船,形成形狀如飛碟狀的強大磁場。在這磁場保護下,飛到開畝,降落在大金字塔頂端 (大金字塔上今天少了塊頂石,這個頂石是 5.5 吋高的黃金,是整座金字塔的全息影像,為太空船建造的)。隨著地軸變動,地球人意識快速下降,地球電磁場崩毀,整個星球的生命都進入大渾沌中,文明進入三天半的絕對黑暗。根據翡翠石板,我們每一次經歷分點歲差中的地軸轉變,就會有三天半進入"空無"之中,馬雅人在特拉阿諾抄本中描述這個空,在故事中有三顆半的石頭被塗黑,這指我們進入"零磁區" 的時間。 在"零磁區" 的時間,我們的記憶如果沒有梅爾卡巴保護,經歷地軸轉變時會完全失憶 (如電腦記憶體被消磁般),這發生在所有沒有轉動梅爾卡巴逃過大災難的亞特蘭提斯人和其他倖存者身上,一切得重新來過。大多數人類忘了呼吸、忘了梅爾卡巴,必須靠進食取得能量,做那些已經很久不做的事,重新學習生存之道。

光明後的文明散播

在那三天半黑暗期結束後,地球恢復光明,磁場回復穩定,我們進入三次元空間,每樣東西都是新的,經驗都改變了。

在降落的大金字頂端,拉和船上 1/3 人進入紅黑白三色建造的房間,那房間有個向下的通道,通往金字塔下方的程式和廟宇,這是圖特、拉、亞拉拉吉特在建造金字塔十一並建構的,可以容納一萬人。

剩下 1067 位升天大師從大金字塔架起太空船,飛往的的喀喀湖,降落玻利維亞境內的太陽島, 圖特和 1/3 人在那裡下船。

接著他們再飛往喜馬拉雅山,亞拉拉吉特與剩下的 1/3 人在那下船。

剩下 7 人留守船上,飛回人面獅身像並回到那個地底房間,在那待了 13000 年,直到一位 23 歲的純真秘魯女孩駕馭此飛船驅逐灰人離開地球( 1989 年 )。


以上所述升天大師分批下太空船的地點,你是否覺得和我們今日所知的歷史與傳說有些接軌了呢 ?

許多非三度空間的部分以我們目前的知識真的很難了解,但有些又可在我們所知空間中找到證據。 根據生命之花所說, 21 世紀是人類群體實驗結果顯現的重要時刻,走向如亞特蘭提斯的滅亡還是共同提升心靈維度,成為更向宇宙合一的存有,是我們人類共同的課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