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9日

美國前線醫師呼籲 50 歲以下健康的人不要打 COVID-19 疫苗, 強迫注射 COVID-19 疫苗有可能危及國家安全


今天看到一個影片由美國前線醫師社群代表 Dr. Simone Gold 的演講, 告知 COVID-19 疫苗的實情,並呼籲 50 歲以下的健康的人不要打 COVID-19 的疫苗,甚至 50 ~ 70 歲的人如果你很健康,不建議打疫苗。  70 以上的人請自行衡量,沒有人應該被強迫注射疫苗。 


其中說到之前川普在 Twitter 上轉貼他們的貼文說羥氯奎寧(hydroxychloroquine)可治療武漢肺炎(COVID-19)被打臉的事,Dr. Simone Gold 說羥氯奎寧(hydroxychloroquine)在非洲國家( 有瘧疾的 )是藥房可以隨手取得的藥,就像美國人常常放在包包裡的 Tylenol, 她開給 Covid-19 患者這藥其實有看到效果。用來打臉川普的研究文後來被醫學權威的 Journal 撤回, 但媒體都沒怎麼報導。 

她認為有幾項事實大家要注意
1. 目前所有的武漢肺炎( Covid-19 )疫苗都不能稱為疫苗,這些都是試驗中的,尤其 mRNA 疫苗是全新科技,首次應用到健康人體,試驗的時間與人數都不足,被施打者都是白老鼠
2. 冠狀病毒的疫苗從來沒有成功推出過,都沒有成功地用在人身上
3. 還沒有獨立的動物實驗和資料
4. 已知的複雜性 - Antibody-dependent enhancement - 可能引起抗體過度反應( Covid-19 類似 SARS,而 SARS 疫苗開發有不太好的相關事實 - The worst scenario would be when such cross-reactive memory antibodies to related coronaviruses would not only be non-protective but even enhance infection and the clinical course 對雪貂的試驗前兩劑看似有效, 但在 SARS 環境久一些就陣亡了 (2) 神經系統問題 ....
6. 所有的廠商都不用對產生的問題負責 ( 治療用藥反而是比較安全, 有多年實驗且藥商要負責 ) - 因為事況緊急有免責權
7. 打了疫苗不保證不會傳播,不保證不會再得,不知道效果多久,不保證降低死亡率

疫苗是給健康的人,不是得病治療,如果將疫苗給所有的前線的人 - 醫護人員、保家衛國的士兵,產生以上提及的問題,她很擔心強迫疫苗注射會危及國家安全。

且她發現黑人與棕色人種天生對疫苗有較強的 antibody,疫苗對不同人種有不同的影響。現在美國政府為了宣稱種族公平,特別鼓勵黑人和棕色人種優先施打疫苗。這讓她為她的黑人醫療界朋友感到憂心。 她認為應該先給如果得了 Covid-19 就會危及生命的人( 如有糖尿病的人 )先施打,而不是給健康的人來打。她懷疑知情的醫學科學家願意優先施打。 

不過許多企業與航空公司可能會以是否有施打疫苗來做是否能上飛機或更多你可以想到的區隔行動,美國前線醫師認為不能有這種歧視政策。發起醫療隱私與不能強迫施打疫苗的簽名運動  https://stopmedicaldiscrimination.org/ 

以上是一些相關訊息,是否接受請自己思考。

我看以上的資訊覺得寧可先觀察疫苗對亞洲黃種人的影響如何以及全球疫發展情狀況再說。 不過蠻同意政府或任何機構不能強迫人民、 僱員或客戶接種這種不能保證的疫苗,也不能實行類似中國的疫苗護照。

沒有留言: